2021年1-11月中国新风空调市场运行情况分析:精装修市场配套规模达79.05万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07 09: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碳中和”、“碳达峰”目标将成为推动家电行业变革的重要催化剂,将带动家电市场消费升级,配合“后疫情时代”的市场新需求,同时将推动中国率先实现家后绿色化、舒适化、智能化。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建筑节能成为长期趋势,新风系统的作用将会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整个行业也会迎来爆发期。据奥维云网预测,2022年中国新风系统销量将达461万套,同比增长48.2%;销售额将达427亿元,同比增长46.9%。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1年1-11月,精装修市场新风系统配套项目个数953个,同比下降4.1%;配套规模为79.05万套,同比下降9.1%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新风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