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徐工机械分析:工程机械产品产销持续增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13 14: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程机械行业在制造业领域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我国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行业。徐工机械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品种与系列最多元化、最齐全,在工程机械行业领域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是国内行业标准的开发者和制定者。

一、产品

1、工程机械产品多元化

公司主要从事起重机械、铲运机械、压实机械、路面机械、桩工机械、消防机械、环卫机械和其他工程机械及备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工作。公司产品中轮式起重机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随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水平定向钻机、旋挖钻机、举高类消防车、桥梁检测车、高空作业车等多项核心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第一。

公司自主研制了全球首创最大起重能力达88000吨米的履带起重机入选国家“863”项目,以全球首创轮履两用概念起重机、5吨液化天然气装载机、全球最大吨位XR800E超大型旋挖钻机、全球最大吨位XZ13600水平定向钻机、全球第一高度JP80举高喷射消防车、亚洲第一高度的DG100登高平台消防车,以及有“钢铁螳螂”之称的ET系列步履式挖掘机、国内首台9桥全地面底盘2000吨级起重能力的全地面起重机、国内首台泡沫沥青温拌再生设备等100多项一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空白。

徐工机械主要产品

资料来源:公司官网

2、工程机械产品产销两旺

徐工机械工程机械产品产销持续增长,2020年徐工机械工程机械产量9.45万台,同比增长27.2%。销量9.22万台,同比增长23.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