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建筑设计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06 10: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建筑设计业务是指运用工程技术理论及技术经济方法,按照现行技术标准,对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建筑物和附属构筑物设施等进行综合性设计及技术经济分析,并提供作为建设依据的设计文件和图纸的专业活动。由于各建筑设计企业自身业务定位、细分服务领域侧重点的不同,根据建筑设计企业所专注的设计业务阶段不同,可将其进一步细分为三类企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国家政策利好支持

同时,为优化建筑设计行业的组织结构,提高建筑设计行业的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倡导和推广装配式建筑、智能及绿色建筑,中国推出了一系列促进建筑设计行业发展的政策和规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