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慧交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30 16: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几年,受相关政策利好,我国智慧交通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同时,智慧交通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新型城市化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进,预计智慧交通行业将迎来持续稳定的增长期。

一、智慧交通的定义及产业链

智慧交通是指在智能交通的基础上运用物联网、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自动控制、移动互联网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交通系统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确保公众出行畅通的新型交通系统。

目前。我国智慧交通产业链已发展成熟,涉及到通信芯片、通信模组、终端设备、整车制造、软件开发、数据和算法提供以及高精度定位和地图等,在各方面都已形成一定规模的竞争与合作共存的态势。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