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慧城市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21 18:11
分享:

4、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寿险及健康险业务、财产保险业务、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科技业务、其他业务及合并抵销等六大业务。在智慧城市领域,中国平安具有多个行业(包括智慧政务、生活、财政、安防、交通、口岸、教育、医疗、城建、环保等)的智慧城市方案,通过金融+科技赋能快速推进智慧城市落地。

数据显示,2021年1-9月中国平安营业收入达9046.29亿元,净利润达975.48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5、东软集团

东软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业务聚焦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以及软件产品与服务领域。在智慧城市领域,东软以软件赋能城市发展,让社会更智慧。通过软件与行业的融合,在医疗、电信、能源、金融、政府、交通、环保、教育等二十多个行业拥有广泛的客户积累。以“惠民、优政、兴业”为目标,全面参与城市数字化运营,构建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型智慧城市。

东软致力于通过IT驱动的创新与融合,构建新型智慧城市。满足个性化需求,提供惠民服务,打破行业信息孤岛,创新管理平台,升级传统运营模式,构建生态体系。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通过行业的创新与融合,构建覆盖政府、企业、社区、家庭和个人的产业集群,提供惠民、兴业、优政的智慧云城市解决方案与服务。

数据显示,2021年1-9月中国东软集团总营收达532100万元,净利润达216.93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东软集团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