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光伏逆变器市场规模预测及行业发展前景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02 18:46
分享:

二、光伏逆变器行业发展前景

1.得益于光伏行业政策的推行,逆变器市场规模进一步增长

从2018年-2020年的光伏相关领域政策来看。其困绕推动加快中国光伏项目的建设以及对户用光伏项目补贴,如2019年度中国安排新建光伏项目补贴预算总额为30亿元、2020年度新建光伏发电项目补贴预算总额度为15亿元。其政策推动光伏发电产业的同时可带动光伏逆变器需求。

2.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的持续增长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进步

在中国2017年发布光伏发电利好政策与补贴实施的背景下,中国光伏市场规模迎来大幅度增长,中国光伏装机容量从2016年的774GW增长至2020年的2525GW,CAGR为34.4%。光伏逆变器作为光伏发电核心设备,将受益于光伏市场规模的扩张而需求上涨。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光伏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