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TAVR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及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29 14: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TAVR)是一种微创瓣膜置换手术,是通过介入导管技术,将人工心脏瓣膜输送至主动脉瓣位置,从而完成人工瓣膜植入,恢复瓣膜功能。该技术最初称为经导管主动脉瓣植入术(TAVI),因植入的瓣膜在功能上代替了原先病变的瓣膜,所以现在多称为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TAVR)。

经股动脉方法对TAVR产品的输送系统有更高要求。输送系统需要纤细且有弹性,同时保持足够的轴向刚度,使医生可准确地将置换瓣膜放置于目标位置,同时最大限度地减低手术中的血管并发症风险。

从患者端来看,我国可接受TAVR手术的患者人数由2016年的69.7万人增加至2018年的74.2万人,复合年增长率为3.2%,且估计将于2025年进一步增至94.3万人,2018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5%。我国TAVR手术数量由2016年的0例增加至2018年的1000例,且估计将进一步增至2025年的4.5万例,2018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3%,占比将快速提升。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