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铝塑膜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预测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23 16: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铝塑膜是软包锂电池的核心材料。近年来,随着锂离子电池广泛应用于3C智能数码产品、新能源电动汽车、储能设备中,锂离子电池行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锂离子电池用铝塑膜产品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

一、产业链

铝塑膜主要由尼龙层、铝箔层、热封层及用以粘结的胶黏剂组成。尼龙层(ON层)位于最外层,用来减少外力最外层是尼龙层,中间是铝箔,内层为热封层,每层之间以粘结剂粘合。下游应用于三种不同种类的锂电池,分别为动力锂电池、消费锂电池及储能锂电池。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