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铝加工行业市场前景预测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22 15: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铝加工,用塑性加工方法将铝坯锭加工成材,主要方法有轧制、挤压、拉伸和锻造等。近年来,我国铝加工行业面临着政策逐渐趋严、盈利能力下降和贸易摩擦不断等问题,加快转型升级成为铝加工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一、铝加工定义及产业链

铝加工,用塑性加工方法将铝坯锭加工成材,主要方法有轧制、挤压、拉伸和锻造等。中国于50年代中期建成较大型的铝加工厂,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产品已系列化,品种有七个合金系,可生产板材、带材、箔材、管材、棒材、型材、线材和锻件(自由锻件、模锻件)八类产品。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