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基因治疗行业市场规模及市场现状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8 09: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基因治疗技术为疾病的治疗提供了新的机会。全球范围内,随着基因治疗技术的应用,基因治疗市场的规模逐年增加。未来,随着全球医疗和生物水平提升,全球基因治疗市场将保持增长趋势。

全球基因治疗行业市场规模

近年来,全球基因治疗行业开始高速发展。从2016年到2020年,市场规模从50.4百万美元增长到2075.4百万美元,预计到2021年,全球基因治疗市场规模将达到3777.2百万美元。2022年将进一步增至6610.2百万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全球基因治疗行业细分领域

数据显示,全球正在进行的基因治疗临试验中,超过一半针对肿瘤开发;此外,由于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2020年新增大量针对感染性疾病的基因治疗,占比达10.7%;其他适应症分布在血液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和代谢性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免疫系统疾病等领域。

数据来源::ClinicalTrials.gov、中商产业研究院

按基因治疗试验所处临床阶段,全球39.5%临床试验处于临床I期,27.8%处于临床I-II期,24.8%处于临床II-III期,5.6%处于临床III期。

数据来源:ASGCT、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