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民用无人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2 16:41
分享:

(1)消费无人机

消费级无人机,主要用于航拍、跟拍等娱乐场景,具有产品标准化、应用同质化特征。数据显示,我国消费无人机市场规模由2017年225亿元增至2019年283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15%,预计2022年我国消费无人机市场规模可达402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工业无人机

工业无人机是指作为一种高效便捷的辅助手段来替代原有工具以服务于各行各业的日常工作中的无人驾驶的航空器。数据显示,我国工业无人机市场规模由2017年33亿元增至2019年60.1亿元,未来,工业无人机行业增长速度仍将保持在高位,到2022年行业规模将达98.5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