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可穿戴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05 15:41
分享:

3、市场构成

2021年二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由耳戴设备、手表、手环构成。其中,耳戴设备是市场的主要构成部分,出货量占整体市场的55.4%。手表占26.8%,手环占17.8%。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竞争格局

从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前五名厂商排名来看,2020年,华为出货量稳居第一,市场份额28.6%。其次为小米(19.5%)、苹果(19.2%)、OPPO(4.6%)及步步高(4%)。华为凭借运动手表GT2和真无线耳机Freebuds3、Freebuds4和FreeBudsPro,在手表和蓝牙耳机市场上份额增长明显。手环产品上,华为推出TalkBand6,推动其手环产品线再创新高,手表方面不仅华为GT系列保持了一如既往的强势表现。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