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核能发电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7 14:14
分享:

四、核能发电行业重点企业

1、中国广核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控股的清洁能源大型中央企业。中广核业务覆盖核电、核燃料、新能源、金融服务、非动力核技术应用等领域。

2、中国核电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1月21日,经营范围包括核电项目及配套设施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开发;输配电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售电。

3、大唐发电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大唐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12月13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正式注册成为股份有限公司。其主要经营范围为:建设、经营电厂,销售电力、热力;电力设备的检修调试;电力技术服务。目前,公司管理全资、控股发电公司及其他项目公司50余家,遍及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

4、浙能电力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2001年2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成立的省级能源类国有大型企业,主要从事电源建设、电力生产、煤矿投资开发、煤炭流通经营、天然气开发利用和能源服务业等业务。

5、申能股份

申能(集团)有限公司于1996年经上海市政府批准成立,注册资本60亿元,主要从事电力、燃气等生产供应和能源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和管理,是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监管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