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氯碱工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6 17: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氯碱工业指的是工业上用电解饱和氯化钠溶液的方法来制取氢氧化钠、氯气和氢气,并以它们为原料生产一系列化工产品,称为氯碱工业。氯碱工业是最基本的化学工业之一,它的产品除应用于化学工业本身外,还广泛应用于轻工业、纺织工业、冶金工业、石油化学工业以及公用事业。

一、氯碱工业产业链

氯碱工业是基础化学工业之一,指利用饱和食盐水制造氯气、氢气、烧碱等一系列化工产品,其产品除应用在化工行业外,也广泛运用于轻工业、纺织业、冶金工业、石油化学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