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互联网医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6 10:47
分享:

四、互联网医疗行业重点企业

1、丁香医生

丁香医生是医学网站丁香园团队研发,具有互联网医院职业资格执照,致力于为大众用户提供可信赖的医疗健康服务。服务涵盖:在线问诊、医院查询、疾病自查、医师讲堂、报告解读、健康科普等。在线开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皮肤科、精神心理科等30+科室,三甲医院主治及以上医师坐诊。

2、京东健康JDH

京东健康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医疗健康业务的子集团,京东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初步实现了对医药健康实物全产业链、医疗全流程、健康全场景、用户全生命周期的覆盖,构建了业内布局完整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

3、微医We Doctor

微医核心业务覆盖医疗、医药、医检、健保等领域,是覆盖“互联网+医疗健康”全产业链的数字健康平台。微医以开放的“微医云”平台为基础,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降低药品价格、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创新医疗器械研发,帮助各地打造“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数字健共体(HMP,Health Maintenance Platform),为广大用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医疗和健保服务。

4、平安好医生

平安好医生,集“家庭医生、名医问诊、健康社区、健康评测、健康习惯、健康档案”六大特色服务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咨询及健康管理服务。平安好医生以医生资源为核心,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进行医患实时沟通,包括预防保健、导医初诊、预约挂号等诊前服务,以及复诊随访、康复指导、慢病管理、用药提醒等诊后服务。

5、医鹿

对于日常轻急症、健康咨询及异地求医人群,可通过医鹿APP进行“极速问诊”“专家问诊”等服务,享受“7*24小时随时问,专业医生在线解答”的线上问诊体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