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微网雾化器市场现状分析:市场规模可达4.4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09 09: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行业技术的进步,微网式雾化器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从技术发展角度看,微网式雾化器是雾化器技术迭代的产品,综合了压缩式雾化器和超声雾化器的特点,通过压电形式进行药物雾化,具有药物颗粒细腻均匀、用药量少、药物残留少、使用寿命长、便于居家和外出使用等优点,正在逐步得到消费者的喜爱。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1年我国微网雾化器市场规模可达4.43亿元。

数据来源:众成医械、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几年,微网式雾化器生产企业的数量不断增加,2019年我国微网式雾化器生产批文数量直接增加了13条。虽然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微网式雾化器生产批文数量仅有7条,但近几年市场需求量持续增长预计2021年我国微网雾化器需求量可达183万台。

数据来源:众成医械、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众成医械、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行业技术迭代方面看,雾化器将会朝着喷雾气流更稳定、喷雾速率可调控、雾化颗粒直径大小更符合人体组织结构等方向发展。微网式雾化器因兼具压缩式和超声雾化器的优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用雾化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