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充电桩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08 13:54
分享:

四、充电桩行业重点企业

1、星星充电

星星充电属于万帮星星充电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品牌。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制造,平台兼容全部国标车型,产品线涵盖交直流设备、充电枪头、电源模块、智能电柜、换电设备等,掌握着智能控制、物联网、大功率定制等核心研发能力。

2、广安爱众

深能爱众公司经营范围为分布式能源站、地源热泵、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充电桩、储能、微电网、城市废水、工业废水零排放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售电业务。

3、特锐德

特锐德即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德合资的股份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1.336亿元人民币,总资产11亿元人民币,拥有凝聚力高、战斗力强的高素质技术管理团队,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特锐德工业园和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公司拟投资6亿元成立“青岛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从事汽车充电系统研发及充电运营等相关服务。

4、中国宝安

子公司友诚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能源电动汽车提供充电装置及相关充电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江淮汽车、比亚迪等国内主要新能源整车厂及特锐德、中恒电气等充电桩领域厂商的配套供应商。

5、许继电气

许继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产业单位,是专注于电力、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公司作为国内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积极履行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高端能源和电力技术装备,为清洁能源生产、传输、配送以及高效使用提供全面的技术和服务支撑。国家电网充换电设备商,国网充电桩招标最大中标者;参与了雄安新区的充电桩建设;充电柱类产品占营收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