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现代物流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28 15: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现代物流指的是将信息、运输、仓储、库存、装卸搬运以及包装等物流活动综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集成式管理,其任务是尽可能降低物流的总成本,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它主要包括运输、储存、加工、包装、装卸、配送和信息处理等活动。

一、产业链

现代物流主要分为冷链物流、电商物流、保税物流、城市配送及供应链物流。同时,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兴起,现代物流行业也在不断地发展,渗透到我国的各行各业中,现代物流正逐渐成为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