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洛杉矶集装箱运费近7万元 2021年中国集装箱运输市场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24 17: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本周以来,美国最繁忙的南加州洛杉矶港和长滩港拥堵情况加剧,截至本周一,在以上两个港口外等待进港的集装箱货船多达97艘,平均进港时间已延长至8.7天。这样的拥堵,在历史上从未有过。

数据显示,本周从上海向洛杉矶运送一个40英尺标准集装箱的运费为10377美元,约合人民币近67000元,比去年同期上涨329%。

中国-美国路线集装箱运价暴涨近7

2011年至2020年3月期间,从上海到洛杉矶的平均运费不到每个集装箱1800美元。2021年7月起,从中国运往欧洲和美国西海岸主要港口的标价接近每集装箱12000美元,暴涨接近7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