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疫苗市场发展现状分析:中国疫苗市场快速增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13 17: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自疫苗问世以来,疫苗一直是公共卫生科学中最重要的创新之一,其显着降低了曾经普遍且通常致命的各种疾病的威胁。随着医疗科技水平的提升、疫苗接种意识的提高,高效、创新型疫苗不断涌现,全球疫苗市场快速发展。

由于发达国家及发展中国家创新疫苗的普及、医疗支出的不断增长,全球疫苗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429亿美元增长至2020年的591亿美元。并预计其市场规模将于2021年达到640亿美元(不包含新冠肺炎疫苗)。如果将新冠肺炎疫苗也考虑在内,预期全球疫苗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全球疫苗市场按主要区域市场可划分为六大市场:美国、欧洲、中国、东南亚、非洲和其他地区。2020年美国疫苗市场占比最大,为34.3%,其次欧洲、中国、东南亚、非洲和其他地区的占比分别为29.3%、15.4%、5.9%、5.2%、9.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