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电加热器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6 18: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电加热器能够将电能转化为热能,适用于对液态或者汽液混合物状态的工作介质进行加热,加热手段是通过给电使电加热器通电,进而使得加热元件通电后发热并对工作介质进行加热。电加热器能够使用在车辆等技术领域,并为所需热量的工况进行供热。

行业市场规模

中国电加热器行业经过近年的发展,电热设备的产品种类、产品数量、应用率都提高到一个较为先进成熟的水平,随着市场需求的改变,未来市场对电加热器产品的需求将出现快速增长。2018年我国电加热器行业销量约21165.3万个,同比2017年的18040.1万个增长了17.32%,按照这个发展趋势,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21年中国电加热器的销售量将达28017.1万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