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份中国仓储指数为50.8%:指数明显回落行业短期压力加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6 17: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了解到,2021年8月份为50.8%,较上月回升1.7个百分点,重回50%以上的扩张区间,各分项指数较上月均有不同程度回升,表明行业运行回暖,前期下行压力有所缓解。从分项指数变化情况来看,有以下几个特点:

由21类商品组成的2021年8月期末库存指数为49.5%,较上月回升1.2个百分点,反映出库存水平继续下降,降幅收窄。分品种来看,生产资料类商品中,钢材、有色、化工类商品库存较上月下降明显;生活资料类商品中,家电类商品库存较上月下降明显。

数据来源:中物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