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医药IND前CRO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1 11: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药IND前CRO服务包括利用经验丰富的项目开发总监及项目经理来帮助指导战略决策并以集成、简约的方式管理开发,致力于提高医药研发的成功率并降低成本。目前,中国医药IND前CRO服务行业发展速度较快,未来有望达到更快、更好的发展。

医药IND前CRO行业市场规模

近年来,中国医药IND前CRO市场处于快速增长态势,其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105亿元增至2020年的259亿元。展望未来,中国医药IND前CRO行业市场规模将继续增长,预计2021年其市场规模达到334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医药IND前CRO行业前景

1、CRO服务不断优化,推动医药IND前CRO服务需求增长

就医药IND前CRO服务而言,项目谈判、项目评估、合约签署、方案设计、试验实施、项目交付及售后服务等流程正在不断优化和改进。服务流程的进一步标准化促进了医药IND前CRO服务的增长。

2、基因编辑的进步,推动医药IND前CRO服务市场发展

新基因编辑技术的出现及进步:CRISPR/Cas9技术高效且具成本效益,可在各种基因背景下直接产生突变体,以满足各种实验需求。在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及激烈竞争的推动下,可能出现新基因编辑技术,创造更多动物模式,从而推动医药IND前CRO服务市场的发展。

3、基因靶点的持续探索,助推医药IND前CRO服务行业发展

随着对生命科学领域的持续探索,许多疾病的详细致病性机制、致病性基因位置图及其变体类型不断被发现。对各基因型的基因改造动物的需求将不断增加,并将继续推动医药IND前CRO服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