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医药IND前CRO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1 10: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药IND(InvestigationalNewDrug,即临研究申请)前CRO(外包)行业主要包括IND前的CRO服务,即药物发现及临床前服务。凭借在基因编辑、建模及现有模式储备方面的技术优势,医药IND前CRO服务供应商向客户提供定制的IND前试验服务,专注于候选药物筛选、药物研究及体内安全性评估等,并提供基于解决方案的方法,有助于提高成功率并降低成本。

全球医药IND前CRO行业市场规模

全球医药IND前CRO市场正在稳步增长,其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166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235亿美元。预计2021年全球医药IND前CRO市场规模达到约265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全球医药IND前CRO行业未来趋势

1、医药IND前CRO业务全球化日趋明显

随着各国技术差距逐渐缩小,管理控制系统趋于标准化。医药IND前CRO服务将不受国家或地区限制。未来将出现全球IND前CRO服务供应商。

2、医药IND前CRO服务的定位更为突出

医药IND前CRO服务涵盖新药发现、先导化合物及活性中间合成及工艺、配方研究、疗效、PK及安全性评估服务。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平台建设的完善,未来将有更多的药物研发公司选择医药IND前CRO服务。

3、医药IND前CRO企业将搭建专业的数据平台并整合资源

由于动物模式资源丰富,并生成大量动物模式研发数据,医药IND前CRO行业迫切需要对动物模式资源的科学数据进行收集、梳理、整合、优化和共享,建立和完善专业化的数据平台。动物模式资源将实现全国乃至全球整合。

4、医药IND前CRO企业将建立设备齐全的研发和服务体系

随着模式动物行业受到更多关注,相应的标准、法规和指引将得到完善。模式动物的生产和开发将趋于标准化、产业化和专业化。医药IND前CRO公司将形成集实验动物创造、繁育、营销、表型分析等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整体数量、规模和质量将获显着提升。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