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涂料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30 12: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涂料是涂于物体表面能形成具有保护、装饰或特殊性能(如绝缘、防腐、标志等)的固态涂膜的一类液体或固体材料之总称。在我国,涂料传统上被称为油漆

按照分散介质的不同,涂料可以分为水性涂料、溶剂型涂料等。按照涂装物和用途的不同,涂料可以分为建筑涂料、功能涂料、防腐涂料、木器涂料等门类。

行业市场规模

2019年中国涂料产量达2480万吨,增长40.7%。由于新冠疫情的出现,2020年涂料产量受到影响,小幅下降,达2460万吨。2021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涂料市场恢复活跃,预计2021年产量将达2596.8万吨,增长5.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