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智能手表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及细分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6 16: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智能手表已成为消费电子市场中最具吸引力的智能设备之一,具备报时、移动通信、导航健康管理、移动支付等功能。同时,智能手表所使用的外观结构物料包括玻璃、蓝宝石、塑料、金属及陶瓷,不同程度上满足了人们的使用需求。由于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增加以及盖板材料升级,智能手表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行业相较于以往得到了快速发展。

全球智能手表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行业市场规模

全球智能手表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的市场规模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由2016年的4.66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20.61亿美元,2016-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5%。预计2021年全球智能手表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规模将达到23.57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