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平板电脑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及细分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6 16: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平板电脑具有多指触摸输入、海量的移动应用选择、互联网接入便捷、电池寿命长、价格合理等优点,深受消费者喜爱。在线教育、远程工作安排以及移动娱乐的需要大大刺激了对平板电脑的需求,预计2021年平板电脑及模组方案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36.50亿美元,金属占据平板电脑及模组方案行业市场规模一半市场。

全球平板电脑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行业市场规模

近年来,随着手机屏幕尺寸的持续增大,在拥有智能手机的基础上购置平板电脑的价值逐渐减少,导致2016年至2019年全球平板电脑减少,从而导致期间全球平板电脑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行业整体市场规模缩减。

但新冠疫情的爆发改变了全球人们的生活方式,在线教育、远程工作安排以及移动娱乐的需要大大刺激了对平板电脑的需求,使消费者能够更有效地在网上进行远程工作、学习和交流,平板电脑及模组方案行业市场规模快速增长,其市场规模由2019年的33.06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36.03亿美元。预计2021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36.50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