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加快自动驾驶技术研发:2021年中国自动驾驶行业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6 10: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小米宣布以7737万美元(约5亿人民币)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深动科技Deepmotion。有关人士介绍,自动驾驶技术是智能电动车最重要的技术,而深动科技在自动驾驶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技术积累和落地经验。小米非常看好深动科技团队的技术研发能力,希望通过收购,加速小米在自动驾驶技术上的研发。

家政策利好支持

近年来,我国加快发展自动驾驶技术,路测不断推进,相关产品出口至国外。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布了《促进道路交通自动驾驶技术发展和应用的指导意见》,将利好自动驾驶行业的发展。自动驾驶是一种融合多种学科和技术的复杂应用,有望成为开启一个新时代的核心应用场景。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