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7月中国家电行业新品上市数量分析:累计数量已破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5 11: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1-7月以线上、线下市场同时上市的新品机型为例,中国家电市场新品累计数量已破万,尤其空调、洗衣机市场加速新品布局,但整体市场来看今年新品机型上市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主要在于去年第一季度疫情对市场影响较大,新品多集中在第二季度上市。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线上市场,头部品牌新品数量优势明显,尤其海尔系冰箱、格力空调、美的热水器在市场当中表现突出,彩电、洗碗机新品市场竞争较为激烈。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