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3 15: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消费级基因检测指向消费者提供了解其基因信息入口的基因检测服务。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所涵盖检测范围广,包括携带者筛查、基因健康风险评估、药物遗传学检测、癌症易感性评估、低风险一般健康检测及祖源检测。消费者通常通过健康体检中心、医院、保险公司或互联网资源了解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并自愿要求进行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作为体检或一般健康管理的一部分。

中国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中国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行业起步相对较晚,目前处于初期发展阶段。2020年中国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市场规模达到6850万美元,自2016年至2020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1.0%。预计2021年中国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7200万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0年,中国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的累计消费者为12.1百万人,但由于中国人口众多,渗透率仅为0.8%。预计2021年,中国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及产品的累计用户数预计将达到15.5百万人,渗透率为1.1%。从2016年至2020年逐年增长的累计用户数来看,预计未来中国的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市场具有显着的增长潜力。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