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正式发布第二代OLED电视 2021年中国OLED电视行业发展前景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10 17: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小米将于今日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二代OLED电视,将会包含55/65/77英寸版本。昨日小米再次对电视进行预热,表示将会打造全新的OLED电视矩阵,“满足所有期待”。小米、日系品牌、欧洲品牌纷纷加入OLED电视阵营,OLEDTV已然成为品牌在高端产品上争夺市场份额的重要布局方向。2021年中国OLED电视行业发展前景如何呢?

近年来国家制定了一系列政策用以推进OLED技术的研发及配套产业发展。2018年4月,工信部发布《新型显示产业超越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指出我国应加速研究布局AMOLED微显示、量子点、印刷OLED显示等前瞻性显示技术。2019年9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意见,提到了国家支持印刷及柔性显示创新中心建设,积极推进创新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