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10 17: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自动化是机器设备或生产过程在不需要人工直接干预的情况下,按预期的目标实现测量、操纵等信息处理和过程控制的统称。随着机器人、人工智能的升温,工业自动化趋势愈演愈烈,未来发展前景日趋明朗。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1“十四五”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十四五工业自动化发展路径分析入手,介绍了工业自动化行业基本概况,接着从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环境、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现状、工业自动化上游市场现状、工业自动化下游市场现状、工业自动化行业重点企业五大方面剖析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情况,最后分析了十四五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前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