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牙齿正畸及细分领域市场规模大数据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23 10: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正畸就是矫正牙齿、解除错牙和畸形。正畸主要研究错颌畸形的病因机制,诊断分析及其预防和治疗,正畸可以达到美观牙齿的功效。口腔正畸学的英文名称来源于三个希腊词根的组合,它们的意思分别是“牙齿”“矫正”“学科”,即大家所说的“矫正牙齿”。

市场规模

数据显示,我国牙齿正畸市场规模由2016年41亿美元增至2020年79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8%,预计2021年我国牙齿正畸市场规模可达89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传统牙齿正畸

传统牙齿矫正的优势是技术比较成熟,矫正的效果也比较好,但是传统牙齿矫正周期会相对比较长一些,一般需要矫正2~3年左右,在矫正期间一般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副作用,传统牙齿矫正可以有效的改善牙齿不整齐的现象。数据显示,我国传统牙齿正畸市场规模由2016年37亿美元增至2020年64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4.7%,预计2021年我国传统牙齿正畸市场规模可达69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