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茶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14 10: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茶在中国历史上有着悠久的历史,中国是茶叶的发源地,是世界上最早发现、繁育栽培茶树,加工、利用茶叶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茶叶生产国、消费国和贸易国之一。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及健康重视度的提升,茶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茶行业呈现出上升发展的态势。

一、茶“内循环”

1.国家政策利好支持

茶近年来,我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和鼓励茶产业发展。2020年6月农村农业部发布《关于促进贫困地区茶产业稳定发展的指导意见》,加快贫困地区茶产业发展转型升级,促进加快贫困地区茶产业发展转型升级,促进产业布局更加优化,产品特色突出,效益切实提高,助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乡村振兴。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