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国家居市场细分行业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12 17: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家具市场是家庭装修、家具配置、电器摆放等一系列和居室有关的甚至包括地理位置都属于家居范畴。近期,年轻一代逐渐开始组件了自己的家庭,越来越青睐各式各样的家具,如板式家具、软装家具以及户外家具等

美国板式家具的市场规模

从2014年的约203亿美元稳步增长至2019年的约25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4.3%;2014年美国板式家具市场从中国进口额达到30亿美元,2019年为28亿美元,相较2014年下降2亿元。尽管中美贸易战的发生,美国板式家具的市场规模于2019年保持稳定,约为250亿美元。随着技术的进步,制造效率不断提高,2021年该趋势很可能会持续。预计2021年美国板式家具市场规模将达约253亿美元,自2020年起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