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肿瘤药物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10 18: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肿瘤的发病率有所上升,给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影响,应积极采取措施进行预防和治疗。抗肿瘤药物很多,临上抗肿瘤的药物主要分为,化疗药物、靶向治疗药物、生物制剂、免疫药物、抗肿瘤中药等。

行业市场规模

中国肿瘤药物市场近年增长迅速。2016年,中国肿瘤药物市场规模为192亿美元,占中国医药市场的9.4%,2020年增至304亿美元及占中国医药市场的13.6%,复合年增长率为12.1%。预期2021中国肿瘤药物市场将达375亿美元,占中国医药市场的14.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