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初级形态的塑料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江苏产量最高(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02 09: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持续上涨。2016年我国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8226.7万吨,2020年我国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10355.3万吨。2021年1-5月,我国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4580.9万吨,同比增长13.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初级形态的塑料行业区域分布情况

从区域占比来看,2020年华东地区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最高,占比41.6%,西北地区紧随其后,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占比19.0%。华北地区排名第三,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占比15.4%。东北地区、华南地区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占比超5%,分别为8.9%、7.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31省市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排名情况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10355.3万吨。2020年中国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前十省市分别为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内蒙古区、新疆区、广东省、陕西省、辽宁省、宁夏区、福建省。其中,2020年江苏省初级形态的塑料产量排名第一,累计产量为1130.37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