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煤气层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山西占比75.3%(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01 09: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层气是与煤伴生、共生的气体资源,指储存在煤层中的烃类气体,以甲烷为主要成分,属于非常规天然气。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煤气层产量达6279.6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0.1%;2021年1-5月我国煤气层产量达43.42亿立方米,同比增长9.7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31省市煤气层产量排名情况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煤气层产量达6279.6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0.1%。2020年1-12月全国煤气层产量前十省市分别为山西省、北京市、贵州省、江苏省、安徽省、四川省、重庆市、新疆区、陕西省、内蒙古。其中,2020年山西省煤气层产量排名第一,累计产量为77.0亿立方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