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石油焦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山东占比36.6%(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25 10: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石油焦是原油经蒸馏将轻重质油分离后,重质油再经热裂的过程,转化而成的产品。主要的元素组成为碳,占有80%以上,含氢1.5%-8%,其余的为氧、氮、硫和金属元素。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石油焦产量达2920.2万吨,同比下降0.7%;2021年1-5月我国石油焦产量达1231.2万吨,同比增长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石油焦行业区域分布情况

从区域占比来看,2020年华东地区石油焦产量占比达56.4%,东北地区石油焦产量占比达13.0%,华南、西北、华北、华中、西南地区产量占比较少,分别为9.7%、8.8%、6.9%、4.5%、0.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