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焦炭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山西占比22.3%(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23 14: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焦炭是固体燃料的一种。由在约1000℃的高温条件下经干馏而获得。主要成分为固定碳,其次为灰分,所含挥发分和硫分均甚少。呈银灰色,具金属光泽。质硬而多孔。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焦炭产量达47116.1万吨,同比无变化;2021年1-5月我国焦炭产量达19818.4万吨,同比增长5.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焦炭行业区域分布情况

从区域占比来看,2020年华北地区焦炭产量占比达41.8%,西北地区焦炭产量占比达18.6%,华东地区焦炭产量占比达15.6%,东北、华中、西南、华南地区产量占比较少,分别为7.9%、6.9%、6.1%、3.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