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液化天然气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内蒙古占比26.1%(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17 11: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液化天然气主要成分是甲烷,被公认是地球上最干净的化石能源。液化天然气燃烧后对空气污染非常小,而且放出的热量大,所以液化天然气是一种比较先进的能源。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液化天然气产量达1332.9万吨,同比增长11.4%;2021年1-4月我国液化天然气产量达487.4万吨,同比增长27.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液化天然气行业区域分布情况

从区域占比来看,2020年西北地区液化天然气产量占比达40.1%,华北地区液化天然气产量占比达38.0%。西南、华中、华东、东北及华南地区产量占比较少,分别为13.9%、3.1%、2.4%、2.0%、0.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