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土壤修复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26 16: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污染土壤修复是指利用物理、化学或生物的方法,固定、转移、吸收、降解和转化土壤中的污染物,使其浓度降低到可接受的水平,或将有毒有害污染物转化为无害物质的过程。

家政策利好支持

环境修复是最近几十年发展起来的环境工程技术,根据修复对象可以分为大气环境修复、水体环境修复、土壤环境修复及固体废物环境修复等几种类型。根据环境修复所采用的方法,环境修复技术可分为环境物理修复技术、环境化学修复技术及环境生物修复技术等。其中生物修复技术已成为环境保护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国家和社会更加重视,环境修复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不断完善,环境修复行业得到快速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