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螺蛳粉行业产业链图谱上中下游市场剖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06 15:22
分享:

螺蛳粉市场潜力大,企业纷纷投资螺蛳粉。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8月19日上午,全国共有20399家企业名称/产品、品牌或经营范围含“螺蛳粉”,且状态为在业、存续的企业(简称“螺蛳粉相关企业”)。其中柳州市有2113家螺蛳粉企业。从注册成立时间来看,2019年共成立了268家,截至目前,2020年柳州新增167家螺蛳粉相关企业。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地区分布来看,截止2021年4月26日,广西拥有全国最多的螺蛳粉相关企业,数量约1万家,其次是广东,拥有超过6500家螺蛳粉相关企业。广西、广东螺蛳粉企业数量占前十螺蛳粉企业总量的72.3%,企业分布高度集中。

数据来源:新华网思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