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空气压缩机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26 11: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空气压缩机作为一种重要的动力提供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工业领域。空气压缩机可以通过压缩空气来提供动力、可以通过压缩气体用于制冷行业以及混合气体的分离、可以通过压缩空气用于合成及聚合、同时它还可以用于气体的输送。按照压缩气体的方式划分,空气压缩机主要分为容积式压缩机和速度式压缩机两大类,具体如下图所示:

市场规模

随着我国工业水平的不断提升,各行业商品贸易的日趋繁荣,对空气压缩机设备的总需求也在逐渐提升,行业市场规模逐年扩大。2015-2019年,中国空气压缩机行业市场规模呈逐年上升态势。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为491.65亿元,同比增长6.27%;2019年,我国空气压缩机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销售收入566.0亿元,同比增长2.53%,预计在2021年市场规模可达655.92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