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市场规模超150亿元 渗透率为8.7%(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20 11: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市场是指服务提供者提供大数据驱动并结合先进技术应用和医学见解的解决方案的市场,以满足医疗行业各个领域(包括医院、监管机构、及政策制定者、生命科学公司及个人)的信息化、数字化及及智能合成的需求。

作为中国医疗行业整体信息化投资的一部分,中国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市场可分为医院、监管机构及政策制定者以及生命科学等三大领域。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市场为超过150亿元,预计到2021年将增长至212.6亿元。

数据来源:安永报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渗透率来看,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整体渗透率是指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销售收入占中国医疗信息化投资总额的百分比,2019年我国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渗透率为7.2%,预计到2021年这一渗透率将超10%。

数据来源:安永报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疗大数据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