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四批省级特色小镇名单(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09 10: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省级特色小镇验收命名办法,浙江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四批省级特色小镇审核验收工作。

经研究,命名滨江物联网小镇、余杭梦栖小镇、富阳硅谷小镇、江北前洋E商小镇、乐清智能电气小镇、瑞安侨贸小镇、湖州丝绸小镇、吴兴美妆小镇、南浔善琏湖笔小镇、南湖基金小镇、海盐核电小镇、海宁阳光科技小镇、绍兴黄酒小镇、东阳木雕小镇、义乌绿色动力小镇、磐安江南药镇、龙游红木小镇、定海远洋渔业小镇、普陀沈家门渔港小镇、黄岩智能模具小镇为第四批省级特色小镇。

以下为具体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