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双循环专题——2021年中国芯片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06 11:48
分享:

PART5:芯片重点企业

报告从企业介绍、产品介绍、经营情况、业务结构等方面分析了中芯国际、长电科技、紫光国微、全志科技、士兰微、三安光电六家芯片行业上市企业。

PART6:芯片产业投资前景

从发展前景来看,芯片产业的地位不言而喻,在“双循环”背景下,行业将迎来更多发展机会。然而目前,国内集成电路产业的快速发展尚不能完全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未来,随着政策利好、生产技术提高,原材料及设备的自给率不断提升,同时全球半导体产业像国内转移推动产业链发展,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前景明朗,市场规模持续增长。预计2025年,我国集成电路市场规模有望超过23800亿元。

PART7:附录

根据统计,附录芯片概念股上市企业名单一览表: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双循环专题——2021年中国芯片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20878a6e5ef743658bc9223d86f3f506/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