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锂电池铜箔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30 17: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中国锂电池特别是动力电池迅速发展的情况下,2015-2018年中国锂电池铜箔行业持续以25%以上年增速快速发展。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锂电池铜箔出货量为9.3万吨,同比增长8.8%,增速有所下滑,主要是2019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处于调整期,增速放缓,对锂电池铜箔的需求放缓。到2025年中国锂电池铜箔市场需求将达37.0万吨,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0.17%。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细分应用领域来看,动力电池市场依旧是中国锂电池铜箔市场保持高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数据显示,2019年动力电池用锂电池铜箔出货量为6.0万吨,在中国锂电池铜箔中的占比超过60%。GGII预计,到2025年,中国动力电池出货量将超过431GWh,动力电池用锂电池铜箔需求将突破28.6万吨,2020-2025年CAGR将达36.7%,成为中国锂电池铜箔市场的主要增长点。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