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瓶级PET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预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24 16: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PET属于环保高分子材料,产品按照形态及主要用途可以分为纤维级PET、瓶级PET以及薄膜级PET。纤维级PET主要应用于下游纺织行业,瓶级PET和薄膜级PET主要应用于下游包装行业,近年来全球需求稳定增长。

一、瓶级PET产业链情况

瓶级PET产品通常以瓶片的形式进行销售,由下游包装企业加工成为PET瓶胚、片材等,在软饮料、乳制品、酒类、食用油、调味品、日化、电子产品、医疗医药、现场制作饮品、生鲜果蔬等领域具有广泛用途及良好的应用前景。瓶级PET行业所处产业链情况如下所示:

资料来源:万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招股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