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半导体材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24 11:06
分享:

PART3:半导体材料驱动因素分析

近年来,工信部等多部门发布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半导体材料行业发展,推动了中国半导体材料国产化进程。

PART4:半导体材料发展现状分析

半导体材料市场处于寡头垄断局面,国内产业规模非常小。中国台湾、韩国、中国大陆、日本、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材料市场,合计占全球市场比重超80%。中国大陆在全球半导体材料市场上销售额占比达到13%,排名第三位。中国台湾因在晶圆代工、先进封装的优势,连续第10年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材料市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